アレルヤ、ハレルヤ誕生おめ!!ヾ(*´∀`*)ノキャッキャ

嫁誕!!!ヽ(゚∀゚)メ(゚∀゚)メ(゚∀゚)ノ
老婆生日賀圖一個禮拜就靠著小籤籤的「有志者事竟成」一句火速畫完了我ww
還很北吃的自嗨畫了1024*768的大小…雖然自己當桌布可是我相信應該沒人會用的^q^

cut.jpg
全圖請點。

これが三年目か? 今年も嫁応援いっぱいだよ!!
劇場版に新しい髪形のアレルヤ、ちょっと変わっただけど、萌え様子が増えたみたいwww
十月に私はたぶんロシヤに行くつもりです。でも心が変わらないそこにいつでもヲタ生活なって
それが俺流本色(´,_ゝ`)プッ

晚點補蛋糕圖XDDD 出門去|-D

---------
結果我跟高中的北鼻們吃飯吃一吃忘記買蛋糕了囧囧

我想要第二本合誌

lalife-b.jpg

我沒注意到11/1那天是アレコレ2啊啊啊啊 !!!
還、還好那天我還是有想到阿雷....(看下面一篇 OTZ

想說,至少一個禮拜更新一次XDD"
下下禮拜要期中考。。。我還在混真的行嗎?


好想要PSP囧(你去死

好久不見,我的嫁。

hisashinaalle-b.jpg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畫誰了.......(痛哭)
下面PaPa實況我打不下去了說,絕對不是因為不好
就是因為太好了,就在我看過聲優板的REPO之後發覺自己漏了好多東西(掩
所以,還是請移駕到聲優版吧...。 PaPa這場真的很棒。


最近總覺得發生很多事....
原本以為可以維持下去的熱情沒想到退的這麼快
OLG可能真的不是我可以長久的地方吧? 但能認識大家也是有緣

我現在都不掛MSN了,要找人請到噗浪(欠揍XDDD)

雖然怕寂寞,但獨行指數還是高達95%我也真佩服我自己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兩方不多也不少是我的想法。
現在想想我真是回頭自打嘴了呢XDD
以前常常懷念高中膩再一起的生活,自己也該了兩年(大一大二都在哀XDD")
結果現在大三忽然心境轉變了我........ 人心真是複雜又奇妙。

冰冷過去,留下了破土的新芽。

雖然有噗浪,但不代表要荒廢這裡(咦

因為課業、通勤、OLG等因素讓我現在可以慢慢琢磨的時間變少了…
但我是要說我還是很愛阿雷啊!! 雖然現在捏他變少就連許多日站都紛紛跳槽
我還在等,等待明年能再度找回熱情。

fuyu.jpg

坐在電腦前打OLG真的很傷身體,現在常有脖子、肩膀背部痠痛的問題
手指也拼命的按滑鼠、按快捷鍵;是知道每60分鐘後需要休息10分的
但試問這種規定又有幾能人做到?(0人0)

雖然目前的課表是一個禮拜上4天課,得到了週休3天
可這上課的4天挺繁重的,其中兩天又是早上8點有課6點起床
通勤確實消耗體力,每次坐在公車或捷運明明只有30分鐘也可以打瞌睡…

晚上到家不管幾點也會想開AGO上線跟腐太太們閒聊
玩全區真的挺有趣的可以遇到不同地區的人,原本在CCB、CB封測時
單純只從會長那聽說的人物,到了OB正式玩在一起時非常有趣呢!
可愛的碩士生果果ww 攻沖沖、爾爾還有努力又有才的沙沙~
為了能讓我們看懂,也都用著她們說的普通話聊天
現在的相處,真得很快樂。 慶幸當初CCB時有衝動的去找了吱吱~
腐公會的誕生,與大家的相遇,期待寒假時能在場次上碰面了呢!

服務員阿雷

要是有服務員阿雷的話我一定天天死在她那裡啦!!(噴

其實很累了,可是又想畫完才睡... OLG真的是大坑,我好久好久沒畫阿雷、沒畫圖了QQ


blueskyalleC.jpg

遊戲內畫面(你屁XDDDDDDDDD 癡漢但沒膽的我一定選最後一項!! 先揉了再說!!XDD
blueskyalle.jpg

風色大概也只有人物CG比較有水準這點可看吧?
所以推倒萌角變成我練功的動力XDDDDDDDD
cap0043.jpg
支部會長俺だ

小二咪啦

Author:小二咪啦
《隨時娶新娘注意》

貓大無梗リア充痴漢生活記事中心
時有手殘繪圖出現!!
生活中充斥的遊戲、漫畫、動畫
基本上是個宅。
熱衷度大概是:遊戲>漫畫>動畫
├目前遊戲狀態:
DN(龍之谷)手殘嫩劍聖
MSN3美少年夢工廠阿萊諾我的嫁
仙五只要有龍少就夠了

♥♥♥阿雷路亞我老婆♥♥♥♥

これが愛と言う魔法☆
類別
好碰友
阿雷寶貝
可憐誤闖的小羊們
free counters
迷途羔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