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レ子可愛いよアレ子w

TO:夜漩

我也不覺得那像是哈薩克人的樣子啊(掩面逃走XD
嘛~ 日本人畫出來的外國人都是日本樣啊..........



※※※※

12表情變化圖(手殘畫風豹變注意!!)
2312727.jpg
很多人玩過的東西,最近阿雷子萌度破表大爆發!!!
哈啊哈啊~ 有同好真好♥



今天又賺了八百,目前累計$2700 ...撐下去撐下去~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你這樣講我才想到日本人畫的日本人也看起來像外國人。
就某方面而言在紙上達成了世界大同的野望?

No title

阿雷子好可愛啊啊啊
嗚喔攻的哈雷也好可愛~~ˇ
欸嘿嘿然後我的MSN就是mail那個~太太不介意的話....(羞奔
支部會長俺だ

小二咪啦

Author:小二咪啦
《隨時娶新娘注意》

貓大無梗リア充痴漢生活記事中心
時有手殘繪圖出現!!
生活中充斥的遊戲、漫畫、動畫
基本上是個宅。
熱衷度大概是:遊戲>漫畫>動畫
├目前遊戲狀態:
DN(龍之谷)手殘嫩劍聖
MSN3美少年夢工廠阿萊諾我的嫁
仙五只要有龍少就夠了

♥♥♥阿雷路亞我老婆♥♥♥♥

これが愛と言う魔法☆
類別
好碰友
阿雷寶貝
可憐誤闖的小羊們
free counters
迷途羔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