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像大象你的鼻子怎麼(ry / Elephant☆

大象歌的意義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外!!!
elephant.jpg不過,老實說我對這張碟是喜歡的。

上面是某人手殘意義不明的圖,這算是我第一個提耶嗎!?XDD (還沒穿衣服囧
打從邊看著歌詞聽完elephant後腦中忽然浮現某個即時鍊成映象XDDD
不過其實不是上面那張(爆
這張算是第二種印象,第一種有兩人、提耶跟剎那。
因為很晚了所以挑了簡單的畫(現在是凌晨六點 -x-")
今天應該補得出來吧...?

我發現我似乎沒辦法用手畫圖了 Orz 一定要靠佐為跟板子才畫的出來...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支部會長俺だ

小二咪啦

Author:小二咪啦
《隨時娶新娘注意》

貓大無梗リア充痴漢生活記事中心
時有手殘繪圖出現!!
生活中充斥的遊戲、漫畫、動畫
基本上是個宅。
熱衷度大概是:遊戲>漫畫>動畫
├目前遊戲狀態:
DN(龍之谷)手殘嫩劍聖
MSN3美少年夢工廠阿萊諾我的嫁
仙五只要有龍少就夠了

♥♥♥阿雷路亞我老婆♥♥♥♥

これが愛と言う魔法☆
類別
好碰友
阿雷寶貝
可憐誤闖的小羊們
free counters
迷途羔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