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是尋找治癒的好時間。

玩這GAME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老實說遊戲要素也大概摸透透 (挖鼻
現在只是慢慢挖掘些新語音之類的
《跟自己主動戰起來比,我果然還是喜歡少女們的奉仕!!》

2008_1109_0211_59265.jpg
個人覺得神情做的還算到位的哈雷子XD
可惜欲求不滿時常常面露凶光就是XDDDDDDDDDD


AI3這沒內容整天跟少女們戰鬥的遊戲我也認真玩一個月了(遠目
沒有什麼體位是我玩不出來的XDDD 吐舌跟腰碎技巧也大概抓到訣竅vv
現在只是沒想到這款遊戲我可以稱這麼久 囧
記得AI2我大概只碰了三、四次吧? 人物不同果然用法不同(?)


昨晚(←不待深夜玩更待何時?XD)
截到一張頗萌的圖片,我真的挺佩服I社這次把MM們的表情做的好棒vvvv
害我現在都很喜歡讓主角睡死等阿雷子自己騎上來XDDDDDDDD
2008_1108_0241_35562.jpg

總之,這款遊戲只會讓女體病越來越嚴重(掩面
因此昨天虎穴有個阿雷女體本品切了我好難過啊啊啊啊!!!


另一個最近無聊的傾向是看MM們穿不同的衣服v
看著玲瓏有緻的身材穿上美美的衣服
『爸爸我好自豪啊☆』

隨便貼個一、兩張我喜歡的v
哈雷子很適合穿Sport系的服裝呢vvvv
halle00.jpghalle01.jpg

2008_1109_0221_08531.jpg


剛剛好不容易把哈雷子的好感衝到紅心
終於可以開始讓她猛推主角了 = w =
跟有男性苦手設定的阿雷子比起來,哈雷真的推的又快又準(?XDDD

不過阿雷子昨天手動奉仕完(?
之後的舉動讓我就感心vvvv
用手幫主角釋放後,阿雷子會很可愛的親一下臉頰問說「気持ちいい?」
在18X純愛橋段是老梗啦! 可是俺心裡就是有被治癒啊啊阿(表情就是萌到的那張v
我可是走純愛路線的癡漢耶!!!!!

目前對這遊戲的遺憾大概就是沒辦法隨意更改主角模組 =_=|||
我對這麼少年正太的掏棒男整個很有意見耶!!
太矮而且太嫩了.... 就是那話兒不成比例(爆

另外還有拍圖的技巧感覺要加強,常常抓不到我想要的瞬間吶~


怎麼講的這款遊戲我要把他玩的很專業似了 囧囧
我現在祈求I社快來補強或是做四代啦!! 體位跟模組都不夠阿锕阿啊啊!!!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支部會長俺だ

小二咪啦

Author:小二咪啦
《隨時娶新娘注意》

貓大無梗リア充痴漢生活記事中心
時有手殘繪圖出現!!
生活中充斥的遊戲、漫畫、動畫
基本上是個宅。
熱衷度大概是:遊戲>漫畫>動畫
├目前遊戲狀態:
DN(龍之谷)手殘嫩劍聖
MSN3美少年夢工廠阿萊諾我的嫁
仙五只要有龍少就夠了

♥♥♥阿雷路亞我老婆♥♥♥♥

これが愛と言う魔法☆
類別
好碰友
阿雷寶貝
可憐誤闖的小羊們
free counters
迷途羔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