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的CM總算讓我等到了。(00 S2#31)

本集插滿老梗與死亡Flag啊啊啊!!

‧雜誌之前捏過的萊爾本性出現,原來指的是本気モード?
‧被提耶發現的沙慈... 這集有不少沙慈的崩臉 囧
‧瑪內金大佐似乎察覺皇小姐就是九条(所以皇小姐以前是AEU的人XDD)
‧瑪莉... 瑪莉的內心也漸漸崩潰了
‧小熊自重!!!不要對614惚れだ啊啊啊啊
‧Mr.不知道好執著於00鋼啊,少年!!!!
‧加油啊アレルヤ,請不要成為阿斯蘭也不要成為真!!! (掩面)
‧開砲啊啊啊!!沙慈 (你去死

這集ED在大家最關注最緊張的時刻放出來了XDDD
還好最後CM有讓我如願以償的聽到石川智晶的prototype跟小吉的ナレション
還有阿雷的單曲我真的很期待啊!! 是熱血歌XDDDDD
最後的着信リスト也是阿雷vvvv 這集一點也不空氣化了☆

下集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雷路線插滿了瑪莉旗啊 囧
怎麼逃也逃不掉的瑪莉旗... BG力場全開---
再会と離別,聽到這標題想到的是阿雷&瑪莉+沙慈&路易絲
黑田你真的想成就前面犧牲後面嗎??

字幕板食用完畢,實況看的着信聲音擔當跟字幕版聽到的不一樣啊!?
其實是沙慈嗎?? 可是實況時聽到的真的很像阿雷啊... 好奇怪啊...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支部會長俺だ

小二咪啦

Author:小二咪啦
《隨時娶新娘注意》

貓大無梗リア充痴漢生活記事中心
時有手殘繪圖出現!!
生活中充斥的遊戲、漫畫、動畫
基本上是個宅。
熱衷度大概是:遊戲>漫畫>動畫
├目前遊戲狀態:
DN(龍之谷)手殘嫩劍聖
MSN3美少年夢工廠阿萊諾我的嫁
仙五只要有龍少就夠了

♥♥♥阿雷路亞我老婆♥♥♥♥

これが愛と言う魔法☆
類別
好碰友
阿雷寶貝
可憐誤闖的小羊們
free counters
迷途羔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