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獄脫出【黑特注意】

全部都結束了啦!!
Русский вечер 、社團的耶誕小聚....

有種卸下重擔的感覺。


感謝那些配合度極高的夥伴們,感謝曾經靜靜傾聽我苦惱提供我建議的好人
沒有你們的分擔、陪伴,我大概在前一個禮拜就會先爆發了吧?


雖然沒有得名,但在演完的瞬間,真的有種眼淚奔出的衝動
我真的很清楚自己不是適合當頭的人,曾幾何時,魄力之類的東西我漸漸流失

隨著歲月的增長,我只覺得自己的容忍度越來越高
但相對的,心理造成的積怨,也讓我更加脆弱。


好,冠冕堂皇的話結束了,婊人時間開始!

內有尖銳話語注意(我標題都註明了、所以髒話跑不掉)。

整篇我也懶得去隱晦的掩飾所指的人
這裡是個人的小小天地,想打甚麼也就甚麼了。



醜話先說前頭,一開始我一點都不想當導演,一點都不想!
打從高中開始的自由身之後(高三某學期除外)我有好一陣子沒有擔甚麼責任了。

這次被這樣票選出來的結果我也只能認了
起初 在自己表明我比較prefer演戲的時候 就希望主力還是放在阿列克身上

可是,為什麼所有事都是找我說?

講正格,我相信如果是配合度高的演員這個任務我可以做得相當好
但導演這種任務,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甚至是亞西特不讓我演Жених的時候我相當洩氣、受傷

那一陣子 老實說我心情都不怎麼好


過幾天想通後,就想說好好做這個職務吧!

因為是期中考之後才開始正式準備風情夜的事情
所以僅僅只有3個禮拜的準備期

由於這次需要換的幕很多,所以佈景道具也相對的多
大家一起幫忙應該不為過吧? 中間有段時間其實我很不能理解Маша的想法
道具組真的只要少數人就好嗎?

然後我心中也有著很大的困惑,導演、兼路人角、還有做道具、借服裝、剪片子
上列這些事是我必須做的嗎? 

可是有些事我卻無法拒絕、也不能拒絕

做道具? 我當然可以幫忙,也願意幫忙
中間有段時間忽然開始接了圖書館的打工 我心裡是有點對不起馬沙的
時間有點沒辦法配合,所以只能假日的時候去幫忙。


但是借服裝這件事我心裡真的很不高興

服裝組的進度一直很慢

或許跟馬沙那種比較會事先規畫的人不同
服裝組也會有自己的進度

可是出乎我意料的,所有東西幾乎都堆到最後才做(是來得及沒錯,可是…
而借服裝本該是服裝組去,最後卻主要像是我的責任,幸好有奏亞陪我
承芳那時候忽然說不能去的時候,我很不爽,非常不爽

尤其之後包里斯先生還有那囂張態度的服裝店老闆
怨氣是持續在累積


不爽的同時我依舊是強烈的想問,那阿列克呢?


關於排練的事情,想婊包里斯先生千遍萬遍--

那個自以為是的賤男人!! 淦 只有你的時間是時間嗎?
整個風情夜的準備期你有準時到過? 
甚麼叫做約這麼早是你們自己的錯!? 甚麼叫沒人能這麼早起來!?
你他媽的我們準時到的都不是人嗎????????

讓一群女生搬道具上山,1個小時後才悠閒的出現只因為你想睡覺!
你有沒有臉啊? 你還是男人嗎? 你最好快點轉系轉走
我直接說這次風情夜我最不爽的就是你!!!



藉著風情夜,我只能說我看出我們班的男人都非常的不主動
有些直接說是沒擔當也一點也不過分


阿列克有一直幫忙看王宮組的排練 添加了許多新意笑點
可是 我其實希望他能在幫我多多分擔些
因為肩膀實在是好重… 要看排練要做道具、要注意服裝

但以前跟阿列克並沒有很熟,能接觸溝通的機會也少
轉變成許多事情通知了,我自己沒去找他、而他也沒來找我
最後又像是我剛愎自用(自己認為)的去弄某些事

我很感謝在後期莉卡幫我向阿列克還有其他男生說了一些想法

最初 我知道導演本來就是該在某些事情強硬起來
可是,我並不想頤指氣使的去罵某人或是叫他做甚麼甚麼
就像上面所提的,在外面我的個性變得很軟 
沒有甚麼魄力也不想去發負面情緒到別人的身上
(但在家裡又是的會大小聲的瘋子、我懷疑自己真的有雙重人格)


又拉回對少數人的不滿
有段時間我一直覺得服裝組的人員都只注意自己身上的服裝
而忘了其他人的也要負責構想、幫忙

『xxx你的服裝好了嗎?』這問句很常出現
但很矛盾喔? 那種像是我們自己該準備好自己服裝的語氣
那我們當初設服裝組是為了甚麼?

有段時間我覺得Света似乎一直都是這樣的口氣
而該說同樣是服裝組的Марина

可以不來上課這麼久我也真的是佩服小姐妳了
大家會不想說你,也是因為你真的消失太久才懶得噹
但並不是沒有想過OK?

不過道具組一直只找Света負責服裝我覺得也是有點不公平啦

只是我先直接烙下狠話講,這次有那種穿得漂漂亮在唉提不動東西的女人出現
我很討厭這樣的人我直接先說了。

只是這樣的女人還沒包里斯先生過分就是,他實在是太賤了!!

另外還有哪些人要黑特來著…?(黑上癮XDDD)


啊---
對了,原本我持有高度好感的俄籍會話教師亞西特

原本說是11點要排練所以我準時在藝中等不到她就算了
自己12點上來就惡狠狠的說『黑板呢?黑板在哪裡?』『我只要黑板其他都不要,甚麼噴水池、柱子那不重要;我只要黑板。』


你他媽的我們怎麼可能把黑板搬到藝中七樓來!?

我知道你求好心切,可是這個不行那個不行到底是要怎樣?
我其實很不想聽你講了,但我必須聽!!!!

在風情夜的前後兩天我真的快爆炸了
我很想就這樣丟著不管他、不去理它,可是道義上不允許我這麼做
我天殺的超想學B組的導演阿!? 

其實在禮拜四的時候我心中的積鬱就已到達某種臨界點
隨時都有潰堤的可能,所以禮拜五當天某個時間點,我不小心沒控制好小潰堤了一下

這是我的失策,因為我真不想讓人看到我沒用的這一面
要哭? 我還是寧願關著房門蒙著頭在棉被裡哭。

然後-…徐孟怡老師說要來看一下我們也是沒來
雖然老師已經借給我們許多道具,也把時間給我們
但是這樣孤軍奮戰的感覺、很意外。


最後亞西特幫我們弄了服裝之後就走了
我想或許對於佈景他決定放棄吧? 
但馬沙跟大家做的那些噴水池、柱子到底是為了甚麼?


差不黑到這邊了(遠目


不是我想邀功、或者自視甚高
我只是覺得這次自己為什麼為需要做這些事?
很多明明是有事先分工好該去做的人
最後卻沒有人做! 所以,我必須去--只因為沒有人。

風情夜這活動我現在也只想抱持嗤之以鼻的態度

每年都要這樣自以為盛大、花錢花人力去做
沒有賺錢只在那邊花錢自HIGH的活動我真不知道他意義在哪?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幫妳拍手欸XDDD

看完了這篇
我只能說
我果然是個有控制力的孩子XDDD
支部會長俺だ

小二咪啦

Author:小二咪啦
《隨時娶新娘注意》

貓大無梗リア充痴漢生活記事中心
時有手殘繪圖出現!!
生活中充斥的遊戲、漫畫、動畫
基本上是個宅。
熱衷度大概是:遊戲>漫畫>動畫
├目前遊戲狀態:
DN(龍之谷)手殘嫩劍聖
MSN3美少年夢工廠阿萊諾我的嫁
仙五只要有龍少就夠了

♥♥♥阿雷路亞我老婆♥♥♥♥

これが愛と言う魔法☆
類別
好碰友
阿雷寶貝
可憐誤闖的小羊們
free counters
迷途羔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