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年後的萬靈丹 【天人牌】GN粒子外用成藥

沒效保證退錢☆

天殺的科學家全部去研究製造太陽爐算了!!!!

#24(#48)話感想收裡面

我對超展開到這種程度感到絕望.....
水島你也去變革一下好嗎?
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在看高河版逆A了................


本集重點大概是把所有雙雙對對的恩怨全部終了 ||||||||||bb
立了這麼多旗之後一集拔掉很爽嘛~ 水島

可惜我卻看的滿腹笑意....................
跟第一季的感覺落差真大 第一次看到這種下一集就最終話
卻讓我處處想吐槽的作品啊....


前面幾集都還可以忍耐,這次這集真的該怎麼說
繞了一個大圈之後卻給了一個簡單結論:一切都是因為有著神奇的GN粒子 來帶過。

把觀眾當傻子愚弄去了 你真是個好人啊!?


看來在剛撥出不久時就先替自己說不是個大家期待的結果,果然是自知知明。


唉.........可以吐的點真的很多 但我懶得費心力去吐了


簡介一下這集Beyound


阿剎跟614的激戰後沙慈把614帶回托勒密說得開始

皇小姐對上好人甜甜圈比利,好人屬性是跟一輩子的,所以比利你絕對黑不起來

被置鮎擒抱好幾次的鋼阿洽半毀但防護能力看來相當大,瑪莉完全沒事XDDD

提耶跟新人對質開始,後面是出乎意外的爆頭秀.....

尾隨而來的西林跟里拜普讓阿剎開了TA,廣播再開
從遠方聽到了各個聲音..... 動氣的阿剎爆種覺醒了!!(誤

爆種的阿剎讓00釋放出罔如羅蘭前輩月光蝶般的濃厚粒子

仍然在打雜兵的阿雷被突然出現的哈雷給訓了一頓
『你只要看著瑪莉就夠了!!!』 之後開了TA掃了艙口前方的雜魚們

瑪莉與安德烈的對話

沙慈614說得成功

皇對比利說得成功

瑪莉卸下安德烈的心防(說得成功XDDDDDDD

↑看看這什麼爛展開 OTZ


潛入Veda的阿剎看見了提耶(肉體)已死,精神已經與Veda融合
開始敘述了光頭真正的計畫
是為了讓全人類互相理解、讓彼此互相理解

提耶遠控小黑機,開啟審判模式(阿里大叔的廉價便當線開啟)

萊爾成功報仇,就是這過程真的很老梗 OTZ
阿牛也來出聲一下,以為被影響準備掏槍的阿里被萊爾一槍斃了

最後是新人的新機鋼加農+鋼坦克 ..........

據說下一集有15分鐘的後日談耶!? 新人只有不到10分鐘的時間可以開鋼彈???
如果Mr.不知道出來鬧一下可能會更短.............


哈雷沒有出來秀一下我很難過 Q__Q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老實說我也覺得這集塞太多東西了ˊ_ˋ||||||
(不過真要比,マクロスF的最後一集更誇張orz
所以我也懶得吐槽了)不是吧)
 
逼哩萬年好人讓我笑了XDDDDD
他真的不管怎樣就是黑不起來
照片撕假的XDDDDDDDDDDDDD
 
反正一堆東西急反轉啊啊
我看得蠻歡樂的就是了XDDDDD
我們家小剎真的用無敵GN粒子成為新世界的神了!!!
XDDDDDDDDDDDDDDDDD(超嗨)被秒掉)
支部會長俺だ

小二咪啦

Author:小二咪啦
《隨時娶新娘注意》

貓大無梗リア充痴漢生活記事中心
時有手殘繪圖出現!!
生活中充斥的遊戲、漫畫、動畫
基本上是個宅。
熱衷度大概是:遊戲>漫畫>動畫
├目前遊戲狀態:
DN(龍之谷)手殘嫩劍聖
MSN3美少年夢工廠阿萊諾我的嫁
仙五只要有龍少就夠了

♥♥♥阿雷路亞我老婆♥♥♥♥

これが愛と言う魔法☆
類別
好碰友
阿雷寶貝
可憐誤闖的小羊們
free counters
迷途羔羊